全屏通栏广告背景
全屏通栏广告背景
欢迎访问欧瑞克蓄电池(中国)官网!
全屏通栏广告背景
搜索

与飞鸟同行,我们总能发现机会;与思想同行,我们总能领悟方向;与时空同行,我们总能造就成功。

相聚,相融,相知。我们在中国经济隆起地带“长三角”区域的浙江上虞,一块有着2000多年灿烂文化的土地上,传承文明,创造未来。我们以专 心致志的积累、提升、超越和永恒追求的萌动,激励着卧龙的诞生、成长和壮大。

卧龙释义

江南多灵山秀水。

在上虞,有一条世界上少见的以一个少女名字命名的浸润着优美传说的曹娥江,江水蜿蜒数百里,北入杭州湾,流向蔚蓝的大海。

曹娥江流经传说中舜会百官之处,依山而弯,山不高,状如龙,是谓卧龙山。

公元1984年,卧龙成为我们企业的产品商标;十年后,卧龙成为企业的集团名称;现在,卧龙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电机领域的竞争力品牌。

卧龙从诞生起,就有着山的坚实,有着海的宽广。卧龙山绵绵的沉静赋予了公司脚踏实地的禀质,曹娥江奔涌的气势造就了企业博大宽阔的视野,卧龙人积极 的姿态塑造了企业永续经营的格调。

龙,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和象征。

取意卧龙,就是要让企业体现卧薪尝胆、永不满足的民族精神。

取意卧龙,就是要让企业具备卧虎藏龙、海纳百川的开放胸襟。

取意卧龙,就是要让企业充满龙腾盛世、永立潮头的雄心壮志。

卧龙精神

----诚信,卧龙做大做强之本,企业生存的永恒主题。

----亲和,卧龙凝聚人才之道,团结员工的永久纽带。

----创造,卧龙经营理念之策,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

卧龙作风

“敢于想 勇于为 谨于做”

卧龙目标

“成为东方西门子”

卧龙理念

 市场理念-用户是“上帝”,
员工理念-卧龙是卧龙人共同的家园,
投资理念-凡事先谋后动 注重经营之道,
质量理念-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
用人理念-海阔凭鱼跃,
学习理念-知识就是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 Orale battrey(China)Power Technolongy Co.,Ltd版权所有